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汶川地震已有19065名学生遇难 灾后着力推进住房等重建(实录) -基金市值不断"缩水" 基金经理照拿百万 三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 -专家:央企现金流趋紧 国家注资或成常态 上海领衔地方国企整合 -四季度以来67家上市公司重组 海通12.9亿股解禁 机构提前逃亡 -沪天才留学生在美离奇坠楼身亡 武汉工地发生垮塌事故致5人死 -2008年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北大自主招生不招不孝学生 -证监会强调强化对控股股东监管 个人投资者可自由买卖实物黄金 -"中国第二巨贪"被引渡 挪用公款4亿 "第一贪纪委书记"被判死刑 -中房协:房价下跌地方官员受害最大 迪士尼带动沪房价逆势涨三成 -发改委电监会:可再生能源发电获20亿补贴 国内油价下调存阻力
近半全球基金经理投资首选中国股市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新华社电 投资银行美林最新发布的11月份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受政府出台财政刺激政策利好影响,中国股市在亚洲和新兴市场范围内最受投资者青睐。

美林在11月7日至13日进行了这次调查,管理着5360亿美元资产的180名基金经理参与了全球基金经理调查,管理着3340亿美元资产的149名基金经理参与了亚洲和新兴市场调查。

“中国是目前亚洲唯一一个被看作从政策刺激和油价下跌中获益的国家。”美林全球新兴市场首席股票策略师迈克尔·哈尼特表示。

在“金砖四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和中国)的股市中,有47%的基金经理表示未来一年投资首选中国股市,比例远远高于10月份调查的13%。

来源: 景网络-证券时报

相关文章:
新一轮放贷明年展开 六银行明确新增贷款三千亿
投资者半仓被套后 莫犯“熊市操作病”
券商:开征燃油税对交通运输板块影响几何?
香港外汇基金亏损逾800亿港元 第四季不容乐观
偏股型基金净值今年大缩水 分红能力大大减弱
投资品几乎全线溃退 个人理财市场渐入寒冬
上海地方国企整合方案定稿 催生股市新动力
证监会探路新股发行 分析师:不排除大盘股登陆A股
图片新闻:
官方否认燃油税 传中国或提高消费税代替燃油税
火星发现冰川 面积比洛杉矶三倍还大[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