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连续三月增持美国债 可减少外储损失 对美债权话语权需增强 -沪指早盘失守2000 迪斯尼概念股飚涨 32家上市公司停产减产过冬 -证监会:严禁藏券、长券短做等违规操作 保险理赔须在10日内完成 -中国公布奶业整顿和振兴规划纲要(全文/答问) 财政扶持困难乳企 -国土部:农村集体土地不得建商品住宅 保障农民的宅基地用益物权 -中国将规范国企负责人薪酬 未发生大规模裁员和农民工返乡潮 -北京20日起搜救流浪乞讨者 放宽限价房准入解决公务员等住房难 -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处长坠亡:患有重度抑郁症 震后第三位自杀官员 -杭州地铁事故工程建前被转手四次 地方政府难辞其咎 喊冤 警示 -燃油税最快12月1日开征 权威人士透露税率将在油价30%-50%之间
北京部分银行悄然实施房贷利率7折优惠新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尽管多家银行还没有公布房贷细则,但有部分银行已开始操作房贷利率七折优惠的政策。记者昨日从银行个贷部门、房产中介方面了解到,包括中行、招行、深发展等几家银行都已经给首次贷款购买自住房首付两成,利率七折的优惠,但各家银行执行标准不尽相同。

昨日,记者致电招商银行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购买90平米以下的新房,且是首次购房,贷款首付可以低至贷款额的2成,但超过90平米最低只能获得3成的首付。招行表示,利率方面符合条件的贷款者可享受利率7折优惠。但该工作人员表示,视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由当地分支行给出确定的首付比例和利率。

“在二手房贷这块,目前合作的中行、深发展等银行都可以操作优惠政策了。”链家地产一位房产经纪人告诉记者,但各家银行执行标准并不相同,比如中行将优惠政策按140平米执行,首次贷款购买140平米以下自住房,二成首付、七折利率优惠;而其他银行多以90平米为执行标准。

上述经纪人表示,中行规定,如第一次买房是全款支付没用贷款,此次贷款买房也可享优惠。不过曾第一个出台房贷细则的农行并未按照优惠政策执行,“我们目前都没接到农行、建行能够执行优惠政策的消息”。此外,工行某支行个贷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接到工行可以执行优惠政策的说法,目前仍按旧规操作。(记者殷洁 苏曼丽)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倒4年
央行称已发放的商业性个人房贷利率调整银行自定
支持救灾 税务总局减免税收将超202亿 建行:灾区房贷利率8.5折
执行利率优惠等措施 建行:灾区房贷利率8.5折
房贷利率明年调至6.6555% 购房人提前还贷升温
建行行长张建国:二手房贷利率为央行利率1.1倍
第二套房房贷利率或增一成 低总价房屋有望走俏
房价房贷利率上涨催生部分购房者难还贷(图)
图片新闻:
中国水污染现状惊人 江河水体呈现“七彩”颜色
中国明年将出台一批区域发展规划 包括京津冀珠三角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