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土部:农村集体土地不得建商品住宅 保障农民的宅基地用益物权 -证监会:严禁藏券、长券短做等违规操作 保险理赔须在10日内完成 -中国将规范国企负责人薪酬 未发生大规模裁员和农民工返乡潮 -北京20日起搜救流浪乞讨者 放宽限价房准入解决公务员住房难 -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处长坠亡:患有重度抑郁症 震后第三位自杀官员 -杭州地铁事故工程建前被转手四次 地方政府难辞其咎 喊冤 警示 -燃油税最快12月1日开征 权威人士透露税率将在油价30%-50%之间 -从明年1月1日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筹建国家食品安全科学委员会 09年起逐步提高征地补偿标准 -将建税收为主收费为辅收入分配体系 取消10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沪指早盘跌逾1%失守2000 迪斯尼概念股逆市飚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受美股重挫和周边股市下跌影响,沪深股市早盘低开,上证综指低开高走两度冲上2000点。但受金融股重挫拖累,上证综指反弹乏力,最终未能站稳2000点关口。

上证综指早盘收报于1993.20点,跌幅1.20%,成交527.62亿元;深成指报6715.48点,涨幅0.53%,成交244.52亿元。

板块个股

两市涨跌个股数基本持平,市场涨幅居前的板块分别为纺织服装、通信设备、电器、有色金属;而林业、水泥等前期热点早盘则跌幅度相对较大。

大盘蓝筹下跌居多,中国石化涨1.08%,中国石油跌1.76%。中国南车和中铁二局跌逾2%,中国平安跌逾4%。

受迪斯尼将确定落户浦东消息刺激,上海本地股早盘逆市上涨,多只个股涨停。外高桥、界龙实业、陆家嘴涨停,浦东金桥、锦江股份涨幅逾4%。

金融股早盘跌幅居前,银行股几乎全线下跌,仅华夏银行飘红,个股跌幅多数在2%以上。

传闻央行将增储黄金,受此消息刺激今日黄金概念股大举走高,中金黄金、山东黄金、紫金矿业盘中均站上涨停,由此也带动了其他有色金属个股走强。

亚太股市

美股周三大幅下跌,道指创出5年半新低。受此影响,亚太地区股指早盘普遍重挫。韩国股市和日本股市早盘跌幅都超过4%。

在早市未收盘股市中,香港股市恒生指数最新跌5.35%;台湾加权指数亦跌3.41%;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跌3.45%。

美股周三大幅收低,道指跌427点,至7997点,跌幅5.1%,创逾五年半来的最低收盘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跌53点,至807点,跌幅6.1%,触及200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纳指跌97点,至1386点,跌幅6.5%,创2003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上海迪斯尼项目定案将投资400亿元 有望于2012年开张
中国动漫产业为何出不了“迪斯尼”?
韩正:迪斯尼项目将由国家审批 沪杭磁悬浮仍在论证
北京建了“迪斯尼”近七成网友指其为“盗版”
上海已正式申建迪斯尼主题公园等国务院批复
石化双雄发威 沪指大涨6.05%再度站上2000点
外围市场低迷拖累A股 沪指早盘跌逾2%失守2000点
A股意气风发 2000点将由阻力变支撑
沪指缩量跌1.12%失守2000点 医药股逆市飘红
A股早盘冲高回落 沪指微涨盘中收复2000点大关
金融股大涨助推A股复苏 沪指涨3.65%站稳2000点
图片新闻:
中国水污染现状惊人 江河水体呈现“七彩”颜色
中国明年将出台一批区域发展规划 包括京津冀珠三角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