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京含麻黄碱感冒药每次限购5盒 食品法针对三鹿事件提8处修改 -成品油现自发降价潮 定价机制改革时机再现 燃油附加费有望下调 -北大放宽自主招生降分幅度 云南10所院校公选书记校长直播面试 -143家公司大股东增持逾7亿股 推出创业板和股指期货条件已成熟 -证监会报告显示股权激励会计及信披问题较多 全文 加强监管力度 -4万亿资金力撬内需 货币政策10年来首宽松 -温家宝称将出台进一步扩大内需措施 姚景源称CPI将进一步回落 -招行132万份股权激励9高管 保险资金新获准投资未上市优质股权 -北京楼市掀开降价"面纱" 降低拿地成本 上海救市细则有限"松绑" -北京交通委称将限制新增机动车数量 4年内拟投2400亿发展交通
机构群英会强烈推荐的牛股名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山东海龙(2.38,0.11,4.85%)(000677)

走势上,该股近期逐渐企稳,近日在2.25元一线附近反复震荡,5日均线逐渐走平,后市一旦获得成交量的配合,则有望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力合股份(3.82,0.29,8.22%)(000532)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的调整比较充分,5日逐渐走平,近日随大盘温和反弹,并逼近10日均线,后市一旦放量突破10日均线的压制,则有望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国联证券 孙明)

龙头股份(4.28,0.38,9.74%)(600630)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在触及3.42元的阶段低点后,逐渐温和上攻,同时成交量也渐次放大,日K线图上也频频收出小阳线,强势特征比较明显,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大富投资)

柳工(8.73,0.79,9.95%)(000528)

从走势上看,该股10月23日以来持续大幅下挫,累计下跌幅度比较突出,近日逐渐止跌,且成交量有所放大,后市一旦继续获得成交量的配合,则有望酝酿技术反弹,投资者短线可关注。(世基投资)

孚日股份(5.93,0.17,2.95%)(002083)

走势上,该股近期反复横盘整理,5日和10日均线也逐渐走平,近日温和放量反弹,上攻动能比较充沛,后市有望继续酝酿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宏源证券(10.70,0.00,0.00%)(000562) 苗玉)

西藏天路(3.89,0.32,8.96%)(600326)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沿着5日均线持续稳步震荡走高,并一举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并逐渐逼近60日均线,后市一旦大盘继续转暖,则有望随大盘继续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重庆东金)

中环股份(4.73,0.35,7.99%)(002129)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逐渐止跌企稳,此后在量能的配合下温和反弹,后市一旦大盘转暖,则有望在量能的配合下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逢低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科力远(600478)

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日在强势突破60日均线后,沿着5日均线迅速上扬,后市一旦继续获得成交量的配合,则有望继续震荡上行,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北京首证)

新黄浦(8.20,0.41,5.26%)(600638)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横盘震荡,并逐渐构筑成整理平台,日K线图上也呈现四小连阳,技术指标逐渐转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长城证券 李珍华)

爱建股份(5.19,0.23,4.64%)(600643)

二级市场上,该股随大盘持续下行,但成交量迅速萎缩,近日逐渐企稳,后市一旦获得成交量的配合,则有望继续酝酿超跌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荣华实业(3.04,0.22,7.80%)(600311)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在触及2.56元的阶段低点后,大幅反弹,并逼近10日均线,后市一旦大盘继续转暖,则有望继续上试10日均线,投资者短线可关注。(第一创业证券(北京营业部)姜宁)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周边股市涨时A股为何一涨就跌 弱者恒弱有何内情
奥巴马当总统对中国股市的九大好处
全球股市反弹榜出炉 俄罗斯夺冠A股再居末席(附表)
奥巴马当选加速美国股市见底?
亚太股市周四普跌 沪指跌2.44%守住1700点
股市牛熊轮回--看四大股市名嘴的惊人预言
1190亿现金过冬 李嘉诚"超人"股市投资策略揭秘
前证监会主席周道炯:20多万亿可拉动股市 融资融券年内或难推出
11月千亿大小非待解禁考验股市
"法人股大王"刘益谦:A股市场底部就在眼前
业界人士解析内地股市跌幅巨大原因 明年或升30%
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 沪指跌0.76%守住1700点
A股市场资金持续流出3个月 213家上市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双增长
图片新闻:
40余城市将有地铁或轻轨 准入条件可能放宽(名单)
嫦娥二号将于2010年发射 相机分辨率达10米(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