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西藏暴雪数十县成灾 逾千人受困3人死亡 川藏公路排除25处险情 -三省四企业鸡蛋检出三聚氰胺 分别产自辽晋鄂 企业向消费者道歉 -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倒4年 -中国森林覆盖率仅相当世界平均水平62% 海平面继续升高 白皮书 -全球金融损失达1.8万亿英镑 德5000亿欧元救市 吁中国等国参与 -中俄联合公报发布 14文件 石油管道支线建设 核能合作 人文合作 -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向社会公布(全文) 征求意见 修订草案说明 -被绑匪杀害的三中国工人遗体运抵苏丹首都 姜瑜就遇害人员答问 -最高法副院长黄松有被免职/简历 司法系统中被中纪委处理最高官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简历 财经委副主委朱志刚涉嫌违纪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走高51个基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上海10月29日电(记者潘清)尽管国际汇市美元依然保持强势,但在日元下跌和部分非美货币反弹的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也暂别了连续下行的势头。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10月2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18,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走高51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8年10月2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318元,1欧元兑人民币8.7105元,100日元兑人民币6.9805元,1港元兑人民币0.88112元,1英镑兑人民币10.9558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69。

受七国集团可能出手干预日元强势以及日本央行可能采取降息举措预期影响,日元汇率周二出现暴跌。而美国当日公布的10月综合制造业指数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均大幅走低,对美元形成了打压。尽管目前美元仍延续强势,但一些市场人士认为其后市动能已显不足。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净值不断走低 封闭式基金分红能力削弱
三大国有银行前三季度利润依旧可观 增速正放缓
美联储本月第二次降息 美基准利率降至四年低点
保监会有关负责人:保险机构要支持资本市场稳步发展
A股均价跌至5元 平均市盈率低于14倍 银行股跳水
权重公司三季报基本披露完毕 中石油增中石化降
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融资融券工作正常推进中
美联储决定将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
图片新闻:
中国为委内瑞拉成功发射通信卫星 首次向拉美提供整星出口服务
股市蒸发24万亿 相当于建18条京沪高铁 五类人赚到钱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