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明后年出口将面临危机 钢材限产 淡水河谷涨价要挟或破产 -全球五大央行共同减息50点 举措前所未有 英500亿英镑救助银行 -中国今起免征存款利息税 为何"三率齐动" 抵消近八成降息副作用 -央行"双率"同降十年罕见/附表 楼市银行影响 历次股市表现 专题 -钱永健等3科学家获诺贝尔化学奖 瞄准癌症治疗 几乎不会说中文 -IMF报告称全球经济面临70年来最严重危机 -卫生部等5部门限定乳制品中三聚氰胺含量 检测方法 国家标准 -十七届三中全会将定调经济走向 上海大部制改革方案上报 专题 -全球45国健康状况排行发布 中国居13位 -国资委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 原则上限于持游本企业股权 答问
中石化43亿限售股明日解禁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占流通股比例的51.01%,也占到了10月解禁股总额的50.22% 。

    中国石化43亿股限售股将于明日解禁,占流通股比例的51.01%,占总股本比例的5%。数据显示,43亿巨额解禁股也占到了10月858亿元解禁股总额的50.22%。

    对于近日不断有媒体称中石化表态不减持解禁股,中石化集团办公厅官方人士表示,这属于集团高层决策范畴,集团相关单位从未对媒体就是否减持做出表态,“目前媒体的报道均属于自己猜测,中石化从未、也不可能发表对此问题的任何言论。”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国有大股东,中石化集团持有中石化71.2%的股权,此前从未减持过中石化。如以昨日收盘价10.10元计算,43亿解禁股总价将达430亿元。

    首创证券总监梁建敏表示,从中石化公司经营的角度而言,上半年国际油价高企,从企业运营角度考虑需大量资金,确有解禁需求。

    昨日中石化股份董秘局相关人士也向记者表示,任何时候公司都不适合也不会表态是否减持。中石化一位相关人士分析称,目前股市低迷,国资委又鼓励央企增持股票,集团减持股票几乎没有可能。(钟晶晶)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沪指开盘跌破1900 未来两年限售股解禁压力=发行16个半中石油
未来两年限售股解禁压力等于发行16个半中国石油
后四月限售股解禁规模约5100亿元
宝钢股份119亿限售股19日上市 宝钢集团无意减持
中信证券10亿限售股今解禁 成首只全流通权重股
限售股综合股权管理正在升温
7月限售股解禁市值658亿 环比下降近三成
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规模约80亿元
海通证券1.34亿股限售股50亿元起拍
图片新闻:
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国大陆首进前30 香港11 台湾17
因成功治理开发秦淮河 南京荣获联合国人居奖最高奖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