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称中国一定能渡过难关 为曼德尔森喝牛奶感动 谈经济减速 -美政府救市方案接近共识 欧洲多家央行再注750亿$救市 金融风暴 -测绘局公布第2批31座山峰高程新数据 新疆艾丁湖为陆地最低点 -青海公布高考移民事件查处结果 昆明重金鼓励公务员下海引争议 -南京将对购房者给补贴 中国房地产崩溃可能性高 美投行抛售物业 -山西铁矿山体滑坡事故已22人死 北川地震遗址可能瞬间消失/组图 -北京非公务车10月11日至明年4月10日轮流停驶 实行错时上下班 -"南水北调"首批冀水抵京 水价不会上涨 三峡工程将蓄水至175米 -西安交大一附院八名新生儿死亡系严重院内感染事故 初步处理 -神七轨道舱突然着火是虚警 为何选择一中一俄两套航天服出舱
国际金价暴涨 上海黄金饰品零售价十天内第3次上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近期国际金价大幅波动,国内黄金现货价格走高,导致黄金饰品零售价频繁调涨。短短10天内,上海地区黄金饰品零售价已第三次上调。

记者27日从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获悉,近期金价走高,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AU99.99)周平均价达到每克193.9元,黄金饰品零售价格也将随之调高。

从9月28日起,上海地区黄金饰品零售价将从每克228元上调至每克240元,这也是9月19日以来上海地区黄金饰品零售价第三次上涨。

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许文军表示,黄金饰品零售价紧跟国际金价走势是黄金市场成熟的表现。(陆文军)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面对7000亿美元蛋糕 黄金原油坐上过山车
当代雕塑艺术展:黄金骷髅亮相 80米巨鲸漂浮(图)
北京十一黄金周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安检依然进行
黄金饰品2月内涨价4次 私募基金欲大举进入金市
危机将深化 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可能超1100美元
通胀预期将对黄金价格形成支持 可逢低逐步买入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继续上涨
每盎司879.5美元!国际黄金价格创出历史新高
油价突破每桶100美元 黄金价格创28年来新高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下跌
31日国内黄金价格涨跌互现
国内黄金价格高位回落
图片新闻:
6架直升机飞抵神七主着陆场 搜救进入临战状态[组图]
神七伴随小卫星已传回大量清晰图片(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