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至17日肾结石患儿6244名 3例死亡 供应奥运会乳制品合格 实录 -22家奶粉含三聚氰胺 87家安全名单 国务院负责人答问 12320热线 -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每桶接近90美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存下调可能 -7月增持149亿美国债 美政府850亿接管AIG 雷曼殃及我首只QDII -6124点高位以来近半股民亏损逾七成 大盘重回"1"时代 抄不抄底? -证监会规范上市公司股权激励 与业绩挂钩 行权期不得亏损/全文 -新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发布(全文) 上证所修订公司债上市交易规定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致259人死亡 存在瞒报 安置和赔偿 死者赔20万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附表) 8月份大中城市房价上涨5.3% -每年拿出GDP的0.5%~1% 连续3年提振内需
上证综指早盘跌1.62%再创新低 石化双雄逆市走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沪深两市今日惯性低开,后在石化双雄走高的带动下震荡反弹,但银行地产股联袂下跌致使反弹乏力,上证综指早盘跌1.62%,创出本轮下跌新低。

  上证综指今日开于1971.94点,午盘收于1954.38点,下跌32.25点,跌幅1.62%。深证成指今日开于6843.82点,午盘收于6804.36点,下跌69.25点,跌幅1.01%。

  从盘面看,地产指数跌逾3%领跌大盘,金融指数也跌逾1%。农林指数涨幅居前。中石化逆市上扬,涨逾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上证综指盘中跌破2100点 CPI超预期回落 2000点保卫战提前打响
上证综指逼近2245点 多数股民认为机会已大于风险
沪深股市暴涨逾7% 上证综指冲上2500点关口
收盘:上证综指地量窄幅震荡跌0.52% 盘中再创新低
上证综指周一跌逾2% 奥运旅游板块一枝独秀
沪深股市放量上行 上证综指重返2800点
沪深股市缩量小跌 上证综指跌21点逼近3300点
上证综指创“4·24”以来新低
本周上证综指周涨幅3.8% 深证成指周涨幅3.05%
图片新闻:
南海可燃冰研究列入973计划 2009年1月正式启动
全球主要股市齐齐大跌 各国央行纷纷出手救市(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