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低开高走 沪指站上4400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3月末我外债余额$3315.62亿 黑石大跌 国家汇投公司亏损5亿美元  -5油企获首批原油经营资格 民企可经销成品油 高额投资成门槛 -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降2.78% 社科院称GDP应控制11%内 -中国今年第六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中小企业板8月6日起实施临时报告实时披露制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7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深交所今日公布《关于在中小企业板实行临时报告实时披露制度的通知》称,自2007年8月6日起,在中小企业板实行临时报告实时披露制度。  

通知指出,中小板上市公司通常应在中午休市期间或下午15:30后通过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临时报告。上市公司报送的临时报告在上午11:30前获得深交所确认的,于当日中午11:30-13:00期间在指定网站披露;在上午11:30后获得深交所确认的,于当日下午15:30后在指定网站披露。  

上市公司在8:30-15:00期间通过指定网站披露临时报告的,深交所当日发布的行情信息中公司相关“证券简称前缀”左起第4位将增加字母“A”的标识。  

在四种紧急情况下,上市公司可向深交所申请相关证券临时停牌,并在上午开市前或市场交易期间通过巨潮资讯网披露临时报告。这四种紧急情况分别为:一、公共传媒中传播的消息可能或已经对上市公司相关证券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需要进行澄清的;二、上市公司相关证券交易异常,需要进行说明的;三、上市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发生可能对上市公司相关证券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包括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件),有关信息难以保密或已经泄漏的;四、中国证监会或深交所认为必要的其他情况。  

此外,上市公司履行临时报告信息披露义务时,应当将临时报告文稿和相关备查文件通过中小企业板网上业务专区和深交所认可的其他方式在第一时间报送该所,经深交所登记确认后通过巨潮资讯网对外披露。  

深交所还提示指出,该所2006年5月发布的《关于在中小企业板试行澄清公告网上实时披露制度的通知》同时废止。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相关文章:
深交所致力中小企业板成为"诚信之板""规范之板"
深交所发布中小企业板公平信息披露指引
中小企业板股权分置改革全部启动 送股仍是主流
证监会官员称适度加快中小企业板发行和上市节奏
人均身价8千万元 中小企业板催肥自然人大股东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平稳运行 已有三十家企业上市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