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四川北川与平武交界凌晨发生4.9级地震 南海热带低压或登陆海南 -中国货船印度洋遭海盗劫持 中方紧急营救 -银监会:"人民币贷款增速每年30%"失实 三季度GDP增幅或超9% -山西煤矿整合命令民间资本退出引争议 煤焦领域成腐败"重灾区" -住建部:中国楼市不存在泡沫 明年政策不会大调 房价涨幅现拐点 -北方大风最高降温10℃ 京瞬时风力8级 洞庭湖现历史罕见低水位 -中国人类发展指数位列全球第81 正建五官库储存各民族面孔信息 -俄罗斯市场5小时离奇大火再令莫斯科华商紧张 中国调整稀土出口 -中国8月小幅减持34亿美元美国债 美元贬值或酿中国市场虚假繁荣 -热钱正借各种路径流入中国 需警惕资产泡沫 再次盯上人民币升值
首页>>2009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 全球外包大会>>最新报道
英国上议院领袖豪威尔勋爵荣任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会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9年8月31日至9月2日,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与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在美丽的吉林省长春市成功举行。

在各国政界精英、商界领袖对话的国际论坛上,鉴于英国上议院保守党副领袖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在推动世界和平,推动国际经济合作方面的卓越成就,亚太总裁协会领导层决定,聘请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为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会长。

此次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应邀出席第五届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就“促进建立新的国际经济格局”发表主题演讲,并为推动国际合作积极献言献策,他儒雅的风度和过人的智慧, 让亚太总裁协会高层萌生聘请之意。2009年9月2日第五届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圆桌论坛上,由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先生,正式宣布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成为亚太总裁协会的新一任全球副会长,从此亚太总裁协会又多了一名全球知名德高望重的领导人。

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为英国著名老牌政治家,著名国际经济学家,英国保守党议员。他出生于1936年1月18日,现任英国上议院保守党副党魁,英国上议院外交事务反对党主要发言人。

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曾供职于英国吉尔福德下议院保守党长达31年之久,早年曾同前首相爱德华•希斯和撒切尔夫人共事于英政府。如今,爱德华•希斯和撒切尔夫人已经成为政治中的历史人物,而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却依然活跃于政坛之中。

近年来,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一直致力于英国与其他国家的合作发展,并努力在国际合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作为全球经济合作、推动中国参与国际合作、推动中国企业国际化的亚太总裁协会也吸引了他的注意。在接受亚太总裁协会的聘请邀请时,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大力称赞亚太总裁协会为国际间合作,尤其是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合作作出了惊人的贡献,能够成为亚太总裁协会领导层成员,他感到非常荣幸,并将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够为国际经济间合作尽他的一份微薄之力。(龚文通)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亚太总裁协会代表向豪威尔勋爵赠送礼物
郑雄伟向英国上议院保守党副领袖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授勋
老骥伏枥 志在“合作”--记英著名政治家豪威尔勋爵
英国上议院保守党副领袖吉尔福德•豪威尔勋爵
图片新闻:
中国35个城市总部经济座次排定 京沪穗深列前4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