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四川北川与平武交界凌晨发生4.9级地震 南海热带低压或登陆海南 -中国货船印度洋遭海盗劫持 中方紧急营救 -银监会:"人民币贷款增速每年30%"失实 三季度GDP增幅或超9% -山西煤矿整合命令民间资本退出引争议 煤焦领域成腐败"重灾区" -住建部:中国楼市不存在泡沫 明年政策不会大调 房价涨幅现拐点 -北方大风最高降温10℃ 京瞬时风力8级 洞庭湖现历史罕见低水位 -中国人类发展指数位列全球第81 正建五官库储存各民族面孔信息 -俄罗斯市场5小时离奇大火再令莫斯科华商紧张 中国调整稀土出口 -中国8月小幅减持34亿美元美国债 美元贬值或酿中国市场虚假繁荣 -热钱正借各种路径流入中国 需警惕资产泡沫 再次盯上人民币升值
首页>>2009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 全球外包大会>>最新报道
全球最高层的外包大会在南京召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一年一度的国际性高端盛会——全球外包大会即将在金秋拉开序幕。据大会主办方亚太总裁协会筹办处透露、由于前两届大会产生的巨大国际影响力、此次大会邀请函一经发出、就立刻收到了世界五百强、外包五百强和财富一千强等国际著名企业的回函、以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英国国会上议院副领袖吉尔福德• 豪威尔勋爵为代表的50多名各国政要也发来信函表示出席。 而出席大会的企业包括微软、信邦电子、东软集团、阿卡迈信息技术、联邦快递、英国普华永道、德勤、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安永中国、贝塔斯曼中国、日本电气公司 、佳能、香港恒丰集团、荷兰银行、壳牌、甲骨文、欧莱雅、加拿大铝业、美国铝业、美国杜邦、通用汽车、美国惠普、美国优利系统、法国雅高、毕博、安永、美国埃森哲、简柏特、三井住友、嘉士伯啤酒、百安居、ITT(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拿大凯图咨询、德国商业银行、澳大利亚道胜公司、国际纸业、德国达芬奇投资公司、山特维克、瑞士联合银行、美国联合包裹运输公司(UPS)、美国哈雷戴维森、富大控股有限公司、大新科技集团、北中资源(加拿大)公司、生物绿色科技公司等200多家跨国公司。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完成。

在前两届全球外包大会上、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其中既包括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亚太总裁协会副会长克里斯汀•加诺等一些政界领袖、也包括如美国微软、德国西门子、法国欧莱雅、新加坡大华银行等世界财富500强、福布斯2000强的企业精英。以“全球服务外包推动世界经济繁荣”为主题、各国政要、企业领袖深入探讨了最新国际外包形势、外包机遇与挑战、政府与企业外包合作、如何推动外包发展等众多话题。

而今年、全球外包大会选址中国著名“外包典范城市”南京、由于前两届大会收获显著、今年组委会表示、此次大会将在往年基础上、邀请更多更具实力、更有意向的国际大企业参加大会、以确保和加强本届大会的实际效果。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大会还不失时机地将主题定为“经济大变革中、国际服务外包推动全球资源的最佳配置”、意在集聚全球精英智慧、在金融危机的浪潮中寻找国际服务外包及中国外包企业的合作新契机。(阙志华)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金融危机难挡南京服务外包之路
"全球外包大会"走进南京 助推"软件名城"建设
2009年全球外包大会
关于境内企业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信息保护的规定
收入将超过1万亿元 国内软件外包5年后超印度
国务院批准北京等20城市为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郑雄伟主编<国际外包>丛书出版 阐述"外包运作"理念
2008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报告(全文)
08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报告:未来5-10年增速30%-40%
昆明副市长王晓光:承接全球服务外包 昆明将发挥独特优势
美企IT消费欲望降低 影响全球软件外包业务
东莞谋建中国服务外包基地
2008年12个全球外包典型区域名单
图片新闻:
中国35个城市总部经济座次排定 京沪穗深列前4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