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新增千亿投资大体落实 下达计划超过40% 经济下行 实录 -发改委否认大规模提高居民收入 个税或成中央经济会议讨论热点 -国务院就成品油价和燃油税费改革征求意见 广东油价日升逾50元 -北大否认季羡林藏品遭"秘书盗卖说" 山西"封口费"事件涉案60人 -黄光裕或被判刑 国美担忧影响经营 否认黄俊钦"入主" 内部发文 -美赞臣雀巢奶粉等产品在美被检出三聚氰胺 不含来自中国原料 -存款保险制度明年或推出 方案上报国务院 12月解禁股1655亿元 -2009年度铁矿石谈判推迟 中方坚决反对必和必拓推指数定价方式 -融资融券倒计时 证监会令券商上报试点方案 券商欲推准期权产品 -五大电力企业全面亏损 有望获国资委百亿补贴 南航获30亿注资
首页>>2008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企业视角
通力电梯百年创新不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作为一家拥有九十五年历史的工业工程公司,通力的业务范围覆盖了纺织、医疗设备、液压管道系统设计等不同的领域,电梯和自动扶梯业务始终是通力的主要业务。

近百年的时间里,通力公司充分证明了自己接受挑战、创造机会、寻求发展的能力。同一个家族的四代人掌管经营着通力,这种稳定的权利结构为通力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持。

2008113,在建设部主办的中国建筑节能年度论坛上,2007中国建筑节能年度新闻榜揭晓,素有绿色电梯之称的通力电梯凭借其节能环保的品牌形象被国家建设部评为“2007中国建筑节能年度十大国际品牌”。

1910年,通力集团在芬兰成立,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之一,在50多个国家,800多个地区拥有专业的服务。1996年,通力电梯进入中国,带来了北欧特有的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环保风情。同年,通力制造出了市场上首台无机房电梯——通力MonoSpace®EcoDisc®碟式马达,如今,第三代EcoDisc®碟式马达能耗量减少50%,相当于每年可节电几千度。

几周前,通力电梯就凭借自身节能环保的优势获得中国住交会测评的“中国房地产年度最佳供应商”、“2007年度节能建筑推荐使用部品”荣誉。

作为芬兰“百年企业”的通力集团进入中国后,以其先进的技术和环保的理念不断被国人所熟知。众人瞩目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即将召开,本届奥运会的主题是“绿色 科技 人文”,而通力产品也正是以“绿色、科技”为特点的,完美契合了2008奥运主题。在2008北京奥运相关建设项目中,通力电梯承揽的电梯、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等超过500台,占所有电、扶梯设备的50%以上,成为奥运相关建设项目电、扶梯设备的最大供应商。据悉,2008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国家大剧院、首都国际机场、拉萨机场等标志性建筑主要采用通力电梯。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副总裁陆亚宁先生认为:当前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根据国家“节能减排”、“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战略精神,通力积极投身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事业,不断在建筑节能领域寻求突破。近年来,通力联手芬兰高科技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内相关政府机构部门,先后在天津、大连、深圳、昆山等地开展生态节能建筑试点项目,提供节能、环保的高科技绿色电梯产品。此次“2007中国建筑节能年度十大国际品牌”是对通力电梯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在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通力电梯传承芬兰节能环保理念,始终致力于能源节约的研究和发展,积极支持中国可持续发展事业。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福建一房地产在建项目人货电梯坠落 12人死亡
外国元首被关电梯里怎么办?解密奥运特种设备安全保障
民意难违 南京明城墙两架观光电梯建而复拆(图)
太空电梯取得关键进展 登上太空不再是梦想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火灾原因查明 电焊引燃电梯井
电梯企业谏言将电梯纳入《民用建筑节能条例》
天津奥体中心工程“水滴”接近完工 音响和电梯运转
南水北调穿越黄河工程开掘 两月后可乘电梯参观
节能电梯为何曲高和寡?
图片新闻:
发改委:2015年左右老百姓买火车票有望不再难
水资源费明年全国按月征收 1:9比例缴中央地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