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新增千亿投资大体落实 下达计划超过40% 经济下行 实录 -发改委否认大规模提高居民收入 个税或成中央经济会议讨论热点 -国务院就成品油价和燃油税费改革征求意见 广东油价日升逾50元 -北大否认季羡林藏品遭"秘书盗卖说" 山西"封口费"事件涉案60人 -黄光裕或被判刑 国美担忧影响经营 否认黄俊钦"入主" 内部发文 -美赞臣雀巢奶粉等产品在美被检出三聚氰胺 不含来自中国原料 -存款保险制度明年或推出 方案上报国务院 12月解禁股1655亿元 -2009年度铁矿石谈判推迟 中方坚决反对必和必拓推指数定价方式 -融资融券倒计时 证监会令券商上报试点方案 券商欲推准期权产品 -五大电力企业全面亏损 有望获国资委百亿补贴 南航获30亿注资
首页>>2008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最新报道
少林寺外涌动国际外包风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河南嵩山少林寺,一个千年历史的传奇故事和传奇品牌,在信息化的今天,已成为河南省郑州市的一个品牌,一个走上国际舞台的品牌。

随着 第二届全球外包大会开幕的日益临近,国际外包正逐渐成为郑州市的另一张国际名片,成为郑州人民走向世界舞台的又一个响当当品牌。

200812月即将召开的全球外包大会上,郑州人民将借助全球外包大会这一世界级的高端论坛,打开与世界对话和互动的新窗口,在与全球500多名国际国内知名政要及企业领袖深入交流和探讨的过程中吸引更多的全球目光。

首届全球外包大会召开以来,承接国际服务外包在中国正成为一个新的发展趋势,日渐受到欢迎。期待实现一届更比一届好的目标,亚太总裁协会正引领中国企业和社会走全球深度融合和全面合作的历程。目前全球外包大会,也正成为一个地方政府发展国际服务外包的品牌。

2007年,第一届全球外包大会在中国第三个增长级的核心天津举办,取得了良好的国际效果,成为天津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的重要路向标!而2008年大会在非国际外包基地城市——郑州的召开,让中国社会各界与全球财经人士对郑州刮目相看。

让大家好奇的是,究竟是什么因素使得大会青睐郑州呢?全球外包大会对于郑州而言,又具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实际上,随着进入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发展的阶段,郑州通过承接国际服务外包,着力培育金融保险、商用房地产、物流等现代服务业,让三次产业共同提档升级,为城区及其周边城市提供更完备的现代服务体系,将是郑州市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路径。而全球外包大会大会正为这一目标的实现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站在全球外包大会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上,与微软、IBM、普洛斯、西门子等近60家世界500强和福布斯2000强企业,美国阿兰萨国际公司、国际精英会等200家著名国际跨国公司以及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发包方和接包方对话,郑州企业将看到更多的合作机会,国际外包将成为郑州经济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全球外包大会这一全球影响力的盛会,将为郑州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和发展指引。郑州通过不断的深化发展与合作,将赢得良好的国际声誉,成为郑州的另一个国际品牌。并且与少林这个展示性、历史性的品牌相比,国际外包更具有互动性、增长性,有益于郑州的长期发展。(阙志华)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杭州服务外包企业组建“抱团”瞄准海外大订单
商务部:服务外包是严峻金融形势下中国的新机遇
人民币汇率破7关口 中国软件外包业加速西迁
基金客服短板催生外包市场
汪建熙:中投亏损概率不超5% 外包多于直投
毕博管理咨询推崇资源整合与业务外包促和谐
王子先:大力发展服务外包产业 优化外商投资产业结构
李志群:以“千百十工程”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各国经济将受益于国际外包
图片新闻:
发改委:2015年左右老百姓买火车票有望不再难
水资源费明年全国按月征收 1:9比例缴中央地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