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新增千亿投资大体落实 下达计划超过40% 经济下行 实录 -发改委否认大规模提高居民收入 个税或成中央经济会议讨论热点 -国务院就成品油价和燃油税费改革征求意见 广东油价日升逾50元 -北大否认季羡林藏品遭"秘书盗卖说" 山西"封口费"事件涉案60人 -黄光裕或被判刑 国美担忧影响经营 否认黄俊钦"入主" 内部发文 -美赞臣雀巢奶粉等产品在美被检出三聚氰胺 不含来自中国原料 -存款保险制度明年或推出 方案上报国务院 12月解禁股1655亿元 -2009年度铁矿石谈判推迟 中方坚决反对必和必拓推指数定价方式 -融资融券倒计时 证监会令券商上报试点方案 券商欲推准期权产品 -五大电力企业全面亏损 有望获国资委百亿补贴 南航获30亿注资
首页>>2008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最新报道
“全球外包大会”关注中部发展 2008年大会落户郑州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8年,亚太总裁协会经过综合评价与甄选,第二届(2008)全球外包大会选址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郑州市,并与郑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大会。届时,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 • 德维尔潘、纳米比亚第一任总理哈格•格英博、前法国总统参谋长克里斯汀•加诺上将、加拿大BC省省长乔丹•康培、美国塞班岛市市长胡安•图拉等众多国际政要,贝科、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可口可乐、巴斯夫、欧莱雅等50余名财富500强和福布斯2000强企业,以及美国阿兰萨国际公司、美国进出口商协会、国际精英会等约200名著名跨国企业及重要国际机构、外包官、业内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发包商与接包商将聚首大会。参会嘉宾将就大会主题——“全球服务外包推动世界经济繁荣”发表看法。

郑州是河南省省会,是中国重要的内陆开放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是崛起的现代化商贸城市。郑州地处中原腹地,雄峙中枢,控御险要,为全国重要的交通、通讯枢纽,是新亚欧大陆桥上的重要城市,是国家开放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八大古都之首。第二届“全球外包大会”在河南郑州召开,不仅是郑州史上最高层面的国际盛会,也将是河南省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中国对外全面开放新形势下,加快地方经济和谐发展、加快实现国际化、全球化进程的重要催化剂!尤其在国际金融危机日益加剧的今天,全球外包大会邀请到的300多名国际政经领袖将为河南的发展提出建议。

近年来,河南省经济持续高速的发展,尤其是新型工业化的顺利推进,当地经济发展既开拓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又面临着更激烈的竞争。在这个希望与困难同在的历史性变革时期,通过此次全球外包大会,扬长避短地加强区域合作和国际合作,准确地展现河南的社会风貌和郑州人民的美好形象,是体现河南改革开放以来崭新成果的成功选择!

当前,一个国家和地区要有效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就必须拥有与世界良好对话和互动的能力,而精心打造的具有中国特质的世界知名论坛——全球外包大会,当然地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深化郑州的改革开放事业、加快郑州的发展;世界各国的企业家和友好人士,也将与河南人民不断加强交流、交往和合作,一起携手并进。(阙志华)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杭州服务外包企业组建“抱团”瞄准海外大订单
商务部:服务外包是严峻金融形势下中国的新机遇
人民币汇率破7关口 中国软件外包业加速西迁
基金客服短板催生外包市场
汪建熙:中投亏损概率不超5% 外包多于直投
毕博管理咨询推崇资源整合与业务外包促和谐
李志群:以“千百十工程”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王子先:大力发展服务外包产业 优化外商投资产业结构
郑雄伟:各国经济将受益于国际外包
各国经济将受益于国际外包
图片新闻:
发改委:2015年左右老百姓买火车票有望不再难
水资源费明年全国按月征收 1:9比例缴中央地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