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锋简历(图)

发布时间:2011-05-11 14:27:31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武锋简历 武锋 简历

武锋,吉林大学工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副研究员,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战略规划研究室副主任、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发展组组长,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世界经济、信息化等,目前主要从事信息化战略研究与信息化、电子政务、智慧城市、信息惠民、大数据等的研究和规划制定工作。

近年来,主持和参与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科技部、国家自然基金委等部门和北京、安徽、武汉等地方政府以及世界银行、IBM、微软等机构委托的重大研究课题80多项。所有已完成的课题,都获得了委托方的高度评价,有的项目还获得了一定的奖励,如《政府信息资源开发利用政策研究》获得2007年首届全国信息化研究成果奖二等奖。曾在《中国经贸导刊》、《拉美研究》、《西亚非研究》、《北京邮电大学学报》以及中国网等媒介公开发表研究报告30余篇,论文50余篇,合著、合译8部,总字数约60万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