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发展要闻  -无锡宣布恢复正常供水 市民6月份水费半价 水危机谁最该反思  -中国拟5年内建工资集体协商机制 广州指令性调控垄断企业工资  -36个大中城市肉价大幅大涨 民政部:确保低保家庭生活不受影响  -劳动保障部拟补8千亿养老保险空账 -商务部:外资并购仅占我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 逾4成顺差源于虚报  -石油商业储备发端 中石化奏第一响 核电"十一五"将实现三大任务  -审计署6管齐下堵社保基金漏洞 部分省市社保基金审计已开始 -周五沪指午盘收于4162.97点 "全民炒股"言过其实 基民热情不减 -奥运空气质量将实现五省联保 水利部急调长江清水注入太湖 -教育部将严惩高校"体制外"招生 民办高校招生收费成监察重点
欧中国际发展论坛:把脉城市发展 力促环境保护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6 年 10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0月18日,欧中国际发展论坛暨2006百年晋商合作峰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此论坛由gonbeiya 开发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联合北北国际合作亚太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欧盟-欧洲工商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等国际组织和中国经济导报社、山西新晋商联合会发起和主办,旨在建立起中国与欧盟国家经济与环保合作。

出席此次论坛的主要领导有全国人大领导、全国政协领导、发改委领导、环保总局领导和科技部领导。此次论坛还汇集了多个国际机构和相关地区的官员、环保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及著名企业家等约600多名代表,共同探索中国城市发展与环境保护发展之路。

会议目的在于建立中国与欧盟各国政府间、城市间、企业间在城市发展和环保领域交流与合作的长期互动平台,在论坛期间推广和宣传国内外优秀的城市和企业。在后续延伸活动中,论坛还会将优秀项目进行重点推介和服务。

论坛同时还将建立起中欧政府和企业间在环境保护和生态安全方面的长效合作机制。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城市发展与环境保护。

中国网和中国发展门户网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现场直播

 

来源: 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
西气东输首批气田建成 可供气30年80多城市受惠
"六一"儿童节关注2000万留守儿童:发展之路遭遇体制障碍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金融改革之路 六大焦点
· 2008北京奥运商机
· 07中央财政资金流向 三农重中之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