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生态环境> 环保要闻>

国家新型储能创新中心落户广州

2024-01-19 08:5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本报广州1月9日电 (记者洪秋婷)近日,记者从2024中国储能CEO大会暨第八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预选赛上获悉,中国新型储能创新中心将落户广州。这是新型储能领域唯一一个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将助力广东打造新型储能万亿级产业集群,推动中国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去年底,国家地方共建新型储能创新中心获得国家部委正式批复,落户广州白云区。这是中国首个国家和地方共建的制造业创新中心,也是新型储能领域唯一一个新型储能创新中心。

目前,广州市已建成一批国家级、省级储能创新平台,新型储能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郝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