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生态环境> 环保要闻>

2023年气候变化绿皮书发布

2024-01-18 08:46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气象局气候变化经济学模拟联合实验室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京联合发布第十五部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23):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2023年气候变化绿皮书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我国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政策和行动。

该绿皮书强调,应对气候危机,促进全球绿色发展转型,凝聚了最广泛的全球共识。中国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取得多方面进展。“1+N”政策体系已经建立并不断完善,引导行业、企业和社会公众等积极行动起来,逐步形成全社会落实“双碳”目标的合力。


【责任编辑:郝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