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地因高温出现旱情 消防送水为民解忧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王洪江、王宇轩  |  时间:2022-08-19  |  责编:殷晓霞

乐山消防员为群众送水。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乐山消防员为群众送水。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18日电 近期,受持续高温和干旱少雨天气影响,四川省部分地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用水困难现象,给当地居民生活带来不便。为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四川各地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迅速行动,组织将水送到群众家门口和田间地头。

“多亏了乡联会和消防队的同志,最近天气炎热,又遇见自来水管检修,我们正为吃水发愁呢。没想到消防车直接把水运到了家门口,还帮我们打水抬水,特别感谢你们。”泸州市合江县村民李莲德激动地说。

消防部门表示,居民如果出现因干旱导致用水难,可拨打119进行求助,各地消防将统筹灭火救援和为民服务工作安排,及时为群众送上“甘露”。(王洪江、王宇轩)

1  2  3  4  5  6  7  8  9  10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86-88828000 京ICP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341号 京网文[2011]025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