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三七”成为云南石林县生态农业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9-11-29 09:45:3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陶亮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侧芽,三七粉,石林县,生态农业,云南石林

(经济)(1)“云三七”成为云南石林县生态农业新名片

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北大村乡的杏林大观园健康产业集团水培种植三七大棚(11月28日无人机拍摄)。

云南是中药材三七主产地,“云三七”也是云南白药的主要成分。石林彝族自治县大力发展三七产业,该县杏林大观园健康产业集团采用工厂化管道水培种植三七,确保种植农残、重金属不超标。目前,石林县不仅大量种植三七药材,还发展中药材生态种植观赏基地、开发三七药膳等相关产业链条,“云三七”正成为石林县生态农业新名片。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