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令人惊艳的绿色之约

发布时间:2019-10-14 10:06:38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李佳霖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世园会,绿色生活,游世,绿色文明,惊艳

北京世园会举办期间,各种特色活动缤纷亮相。图为游客在北京世园会园区内参观游览。 本报记者 赵 晶摄

历时5个多月的中国北京世园会日前落幕。北京世园会举办期间,举办了100余场国家日和荣誉日,3000多场民族民间文化活动。每一个北京世园会的建设者、参与者、参观者都对这场建设美丽地球家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绿色之约印象深刻、赞不绝口。

“花随着风起,传递芬芳的气息,点燃所有的希望,唤醒蓬勃的生机”……10月9日晚,为期162天的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高亢优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被称为《收获的礼赞》的闭幕庆典,流光溢彩、千花竞秀。

从芳菲春日到斑斓金秋,历时5个多月的中国北京世园会全面展示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将绿色发展理念传导至世界各个角落。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