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蓝色预警发布 江浙沪等地沿海将有6-7级大风

发布时间:2019-10-02 16:33: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米娜,台风,东海北部,江浙沪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0月2日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已于1日晚8点在浙江舟山近海由台风级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随后于晚上8点30分前后在浙江舟山普陀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

2日早晨5点,台风“米娜”中心位于浙江舟山北偏东方约165公里的东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1.3度、东经123.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300公里。

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趋向朝鲜半岛西南部沿海,将于今天夜间在上述沿海再次登陆,强度逐渐减弱。

大风预报:10月2日8时至3日8时,东海北部、杭州湾、长江口区、黄海中部和南部、浙江北部沿海、上海沿海、江苏中南部沿海将有6-7级大风, 其中,浙江北部沿海、东海北部、黄海东南部的部分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8-9级,阵风10-11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