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雄安马拉松鸣枪开跑 获评“自然生态特色赛事”

发布时间:2019-09-09 11:12: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崔涛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赛事,特色景点,开跑,自然生态,一公里

图为2019雄安马拉松女子半程马拉松第一名正在冲线。 韩冰 摄

中新网雄安9月8日电 (记者 崔涛)9月8日7时30分,2019雄安马拉松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鸣枪起跑,来自大江南北的的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在呐喊声中同时出发,感受健康奔跑乐趣。

2019雄安马拉松共包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和梦想一公里等项目。其中马拉松项目15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3000人、健康跑项目5500人。

图为2019雄安马拉松男子全程马拉松选手正在进行比赛。 韩冰 摄

从2017年开始,雄安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今年,第三届雄安马拉松以“追梦千年雄安,付出必有回报”为口号,赛事增加全程马拉松项目,参赛规模增加到10000人。

雄安马拉松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田径协会“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奖项,同时赛事升级为“银牌赛事”。本届赛事赛道串联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容和塔、万亩花海、白洋淀景区等雄安地标建筑及特色景点,让跑者感受芦苇荡漾的淀泊风光、领略雄安核心区的风貌。

1   2   3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