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牵头西北片区自然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9 11:34:30  |  来源:中国环境报  |  作者:夏连琪 淑媛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自然教育,三江源国家公园

本报见习记者夏连琪 通讯员淑媛西宁报道 经全国自然教育网络理事会审核评定,近日,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成功申报成为全国自然教育网络成员,并被确定为西北片区牵头单位。

全国自然教育网络是从全国自然教育论坛发展而来的,由活跃在全国自然教育一线的机构和单位志愿发起和筹办,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自然教育行业发展论坛。

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被确立为西北片区牵头单位,表明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及生态保护建设成效得到行业内的肯定和认可。未来,将牵头联络组织陕、甘、宁等省(区)自然环境教育机构,合作开展西北片区自然教育工作,促进区域国家公园及各类自然保护地自然(环境)教育工作的有序规范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