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中国·江右绿水绕青山

发布时间:2019-06-18 11:02:4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任超 万象 周密等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鄱阳湖湿地,生态文明

(北京世园会)(1)生态中国·江右绿水绕青山

6月16日,游客在北京世园会江西园参观。

江西位于中国东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资源丰富、生态优良。道教名山三清山、龙虎山在东部耸立,罗霄山脉携带着红色气质在西南端延伸,南部是“共和国摇篮”赣南老区,北部的鄱阳湖是中国第一大淡水湖,汇集了省内多条河流,在壮美庐山的守护下将一湖清水注入长江。

近年来,江西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绿色成绩单,生态环境状况指数居全国前列。全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在创新生态文明制度上打造“江西样板”。

6月16日至18日,北京世园会迎来“江西日”。花园、田园、家园三层美景,带观众走进匡庐秘境、赣鄱大地。

新华社发(任超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