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加快补齐人居环境短板

发布时间:2019-02-20 09:43:22  |  来源:中国环境报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三农,短板,中央一号文件,农业基础

原标题: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意见要求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加快补齐人居环境短板

本报讯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近日发布,这是21世纪以来第16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

《意见》全文共分8个部分,包括聚力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夯实农业基础,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短板;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完善乡村治理机制,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