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专家:改善空气质量 技术、标准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2017-12-18 09:3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马骅
关键词:国际清洁空气大会,能源智库,Christopher James,许可证,排污

image.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12月14日,由清洁空气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创蓝”国际清洁空气大会在北京开幕。来自能源智库的Christopher James参加大会并介绍了排污许可证的国际经验。

他指出,为改善空气质量,技术和标准非常重要,排污体系也同样重要。完整的排污体系包括:制定目标、制定控制策略、执行策略、进行评估,以此衡量这一系列政策和策略是否可以改善空气质量,是否还需要制定更严格的标准。

排污工作同样需要监管,也要制定监督标准,监测和评估企业排污是否合格。

据介绍,在美国,企业要获得排污许可,必须采取一定的排污技术。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排除市场上该企业不可行的一些技术,把现有的技术进行可行性排序,基于排序,评估每种技术的排污情况和其他的经济成本,以及对环境的影响,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佳技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