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成立污染防治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07:37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蒋朝晖  |  责任编辑: 马骅
关键词: 云南,环境污染,环境保护

云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成立云南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指出,为切实加强对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组织领导,云南省政府决定成立云南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

《通知》明确,云南省副省长刘慧晏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马文亮、省环保厅厅长张纪华担任副组长,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等23家单位的领导担任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3个专项小组,均设在省环保厅。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省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研究环境污染防治重大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中国环境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