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五寨一石料厂长期占用河道 环保验收存疑(图)

发布时间: 2017-04-21 15:22:16  |  来源: 大河网  |  作者: 胡健 武俊杰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石料厂,五寨县,环保部门,环保设施,验收

在五寨县国土资源局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土地利用图上看到,石料厂作为建设用地紧挨着蓝色河道,河道旁还有耕地。 胡健 摄

中新网忻州4月20日电 (记者胡健武俊杰)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峤峪村二兰石料厂长期占用河道,影响汛期排洪,当地河道管理站多次下发整改通知,仍未得到根本解决。而该厂在未安装防尘抑尘网的情况下,通过了当地环保部门的验收,验收过程存疑。

近日,有群众反映称,在忻州市五寨县峤峪村有一家名为“二兰石料厂”,大量挖山取石,长期占用河道,在环保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一直生产,严重影响当地生态环境。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