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甘州影像"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发布时间:2016-11-02 09:26:47  |  来源:中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方青

  美呆了!"甘州影像"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甘州区,古称甘州,是“塞上江南”甘肃省张掖市政府所在地。与人们传统印象中戈壁和荒漠相伴的西北城市不同,位于河西走廊中部的甘州有着出人意料的水乡景象,“甘泉晚照”和“苇溆秋风”构成了甘州八景的代表,潋滟水光与雪山、草原、沙漠、戈壁、丹霞等相映成趣,勾勒出色彩丰富的景观,故此古人才有“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认江南”之感慨。

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与张掖市甘州区政府联合举办的“甘州影像”摄影大赛从2016年6月1日启动,历时4个多月,来自全国2000多名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和资深媒体人参赛,上传有效摄影作品4000余幅。通过网友投票、编辑层层推选,终审评委最终从400张候选作品中挑选出了6幅摄影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另有24幅作品获优秀奖和入围奖。拍摄主题主要围绕当地的自然生态、丹霞地貌、体育运动等进行,摄影师用镜头记录这片土地的真实影像,寻找和发现这里的惊艳之美。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