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天府:四川拥有的不仅是熊猫

发布时间: 2016-07-26 14:37:57  |  来源: 四川日报  |  作者: 熊筱伟 李龙俊 李淼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熊猫牌,四川会客厅,亲密接触,央行行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2016年7月24日下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到成都大熊猫基地参观。

2016年7月24日晚,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领略四川特色小吃“三大炮”的魅力。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虽然一场暴雨刚停,路面湿滑;虽然参观时间只有短短20多分钟,但7月24日下午,出发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的与会代表,还是整整坐了16辆中巴车。

“看熊猫?这当然是我来这儿的原因之一。”还没上车,欧盟委员会金融稳定、金融服务及资本市场联盟总干事奥利维尔·葛逊就已“跃跃欲试”。作为会议期间唯一一次集体参观,憨态可掬的熊猫让与会代表们有了和四川“亲密接触”的机会。但在他们看来,四川拥有的不仅仅是熊猫。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