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借无人机抓拍其与蓝鲸齐游

发布时间: 2015-08-24 10:03:13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夏艳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无人机 摄影师 抓拍 每日邮报 美国电影 皮艇 惊险刺激 皮划艇 制作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美国电影制作人帕特里克 戴克斯特拉(Patrick Dykstra)在斯里兰卡的印度洋海域如愿以偿地与蓝鲸近距离接触,并借用无人机拍下他乘皮划艇与蓝鲸并肩齐游的惊险画面。

视频显示,帕特里克所乘的皮滑艇与地球现存最大生物蓝鲸相距只有几米远,蓝鲸掀起的水花几乎可以打翻皮艇,但帕特里克却很享受与蓝鲸的亲密接触,纵情于与它有惊无险的互动。帕特里克表示,与蓝鲸惊险刺激的相遇无与伦比,希望通过记录蓝鲸的点点滴滴来加强人们对它们的了解和保护。(实习编译:夏艳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