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潜水偶遇“食人鳄”冒险抓拍

发布时间: 2015-06-26 11:17:2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小梦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食人鳄 咸水鳄鱼 摄影师 潜水 拍摄 偶遇 抓拍 物种 Ricardo Castillo


39岁的墨西哥冒险家及摄影师里卡多·卡斯蒂略(Ricardo Castillo)在古巴一片海域潜水的时候“巧遇”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动物“咸水鳄鱼”,他用镜头拍摄下了这个令人生畏物种。(网站截图)

据外媒报道,39岁的墨西哥冒险家及摄影师里卡多·卡斯蒂略(Ricardo Castillo)在古巴一片海域潜水的时候“巧遇”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动物“咸水鳄鱼”,他用镜头拍摄下了这个令人生畏物种。

据悉,“咸水鳄鱼”又名“食人鳄”,它因二战末期的兰里岛之战而出名,位于湿地食物链的最高层次,是23种鳄鱼品种中最大型的一种,也是现存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动物。由于它是鳄目中唯一颈背没有大鳞片的鳄鱼,所以亦被称为“裸颈鳄”。

据报道称,卡斯蒂略原本想在这片海域拍摄鲨鱼影响,却没想到偶遇“食人鳄”,他在拍摄的时候身上并没有任何的保护装置,为了避免遭受这条长达12英尺(约3.7米)的食肉动物攻击,他利用自己的经验、并用相机作为掩护,在拍摄到这些珍贵的照片后随即全身而退,他表示,这是极其惊险的瞬间。(小梦)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