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任家台礁石公园 海草房旧渔船上演渔村穿越剧

发布时间: 2015-04-01 11:08:5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冯竹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任家台 礁石 公园 海草房 越剧 渔村 海疆 渔船 石碑 旅游资源

日照任家台礁石公园(摄影 中国网/冯竹)

中国网3月31日讯(记者冯竹)“我们准备去日照了,抓螃蟹,任家台是不是日照地区礁石最多的?”随便搜索网络你就会发现,日照任家台礁石公园早已成为众多驴友心向往之的旅游目的地。

近日,由国家海洋局发起的2015年度“海疆万里行”活动,第一站来到了“日出东方,照在海疆”的山东日照。为了解日照的海洋生态环境建设情况,记者一行来到了任家台礁石公园。据了解,为加强对日照礁石资源的保护,拓展旅游资源,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首批设立任家台等礁石岸段,在此建设了4处礁石公园,并分别树立礁石公园标记石碑。可以说,任家台的每一块礁石都原滋原味,这里的古村落、老渔船、海草房年代感十足,受到众多影视剧和摄影爱后者的追捧。记者驻足二十分钟拍得大片无数,是的,在任家台随手拍都有大片,都值得上头条。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