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空袭”沿海城市 连云港今年屡次“中招”

发布时间: 2015-03-31 10:14:1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邵世新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中招 赣榆 雾霾 拍摄 城市空气质量 空袭 连云港市 爆表 浓雾 层高

3月31日,在连云港市赣榆区14层高楼上拍的被浓雾笼罩的新城(中国网图片库供图 拍摄/邵世新)

3月31日,在连云港市赣榆区14层高楼上拍的被浓雾笼罩的新城(中国网图片库供图拍摄/邵世新)

中国网3月31日讯(记者舒珺)本是春光明媚赏花季,不料沙尘暴捣乱带来坏空气。昨天,受北方沙尘暴南下影响,港城的空气质量指数(AQI)达到最大值500,为六级严重污染,这是连云港市2015年AQI首次“爆表”。从中国网记者今天在连云港市赣榆区的14层高楼拍摄到的照片来看,今天的连云港市依然被雾霾笼罩地“云深不知处”。

据了解,这次连云港市8个监测站全部为六级严重污染,城市空气质量新标准试运行监测数据发布平台上一片深褐色,赣榆区新城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100米。当地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出行交通安全。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