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评出“大熊猫动物园奖”

发布时间: 2015-01-26 09:48:18  |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 吴昌荣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动物园 大熊猫 圆仔 菊笑三胞胎 好好

  “好好”

  “菊笑三胞胎”

  “圆仔”

比利时熊猫迷创建的“大熊猫动物园”网站(www.GiantPandaZoo.com)23日公布了2014年度“大熊猫动物园奖”各个奖项的得主。旅居比利时天堂动物园的大熊猫“好好”荣获“海外最受欢迎大熊猫”金奖。

“大熊猫动物园奖”由“大熊猫动物园”网站创立,旨在奖励为熊猫保育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动物园、组织和个人,促进大熊猫保育、教育和研究活动。此次第三届“大熊猫动物园奖”评选活动于2014年12月12日至2015年1月18日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6万名熊猫专家和熊猫迷们在10个类别中投票。

投票结果显示,法国博瓦尔动物园获得“海外最受欢迎的熊猫展览馆”金奖,“熊猫个性奖”金奖授予台北市动物园的“圆仔”,“年度熊猫幼仔奖”金奖由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菊笑三胞胎”获得。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23日电记者吴昌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