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圆明园满月四小天鹅“萌萌哒”[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23 09:35:0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李文明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小天鹅 圆明园遗址公园 姿势 满月 图片库

4只小天鹅宝宝在父母的带领下,在寒冷的冰水中游弋卖萌,姿势十分有趣可爱。中国网图片库 李文明/摄

4只小天鹅宝宝在父母的带领下,在寒冷的冰水中游弋卖萌,姿势十分有趣可爱。中国网图片库李文明/摄

1月20日,在北京圆明园湖畔,大黑天鹅带着刚刚满月的小天鹅“宝宝”戏水游玩。

在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湖畔,4只小天鹅宝宝在父母的带领下,在寒冷的冰水中游弋,姿势有趣可爱。岸边众多游人拿起相机,争相拍摄天鹅“全家福”。据专门看护天鹅的公园管理人员介绍,近日这四小只小家伙刚刚满月,每天都吸引许多游人及摄影爱好者拍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