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1.7万户居民用电采暖

发布时间: 2014-11-14 09:08:09  |  来源: 人民日报  |  作者: 魏薇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煤改电 电采暖 燃煤 居民用电 智能电表

原标题:煤改电外电源工程完工

        北京新增1.7万户居民用电采暖

本报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魏薇)记者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2014年煤改电外电源工程将于11月14日完工,首都核心区新增1.7万户居民使用清洁的电采暖过冬。目前,二环内煤改电用户总数达到28.1万户,预计冬季采暖季期间可压减燃煤28万余吨。

据了解,今年核心区煤改电工程涉及东城、西城两个区域,配套的外电源工程主要包括安装开闭器、箱式变压器及柱上变压器215台,新立电杆90基,敷设电缆及架空线176千米,安装墙箱、地箱2852台。在煤改电过程中,电表统一更换为智能电表,用电容量比普通非电采暖用户更大,提升到了16千瓦,完全能够满足百姓冬季采暖及日常用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