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向巴基斯坦移交走私黑池龟

发布时间: 2014-08-19 11:17:39  |  来源: 人民日报  |  作者: 王珂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黑池龟 巴基斯坦 保护野生动物 濒危物种 中国海关总署 国家林业局 新疆 红其拉甫口岸 喀什海关 缉私局 刘晓辉 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王珂)今天,中国海关总署会同国家林业局在新疆红其拉甫口岸向巴基斯坦移交查获的走私黑池龟。喀什海关查获的200只走私黑池龟将回归故乡放生野外。

中国海关返还没收的走私濒危物种,旨在履行国际义务,保护野生动物,震慑走私濒危物种活动。海关总署缉私局局长刘晓辉表示,这次活动彰显了中国政府履行《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规定、打击濒危物种非法贸易活动的一贯立场,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并形成国际社会共同保护野生动物、合作打击走私活动的良好局面。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