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者与鲨鱼擦肩而过 海面上演惊险瞬间

发布时间: 2014-07-10 10:44:51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冲浪者 鲨鱼 纽约每日新闻

 

冲浪者与鲨鱼擦肩而过 海面上演惊险瞬间


冲浪者与鲨鱼擦肩而过 海面上演惊险瞬间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8日报道,一段网络视频展示了海面上的惊险一幕:一名冲浪者在冲至浪尖时,恰与一只游过的鲨鱼相逢。但由于鲨鱼被冲浪板挡住了,冲浪者并不知情。所幸鲨鱼并未对该冲浪者造成任何伤害。

  从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鲨鱼所在海面突起一阵巨浪,一名身穿黑色潜水服的冲浪者乘冲浪滑板刚好冲至浪尖,与鲨鱼险些“亲密接触”。冲浪者本人对如此惊心动魄的一幕却毫不知情,因为巨大的冲浪板挡住了鲨鱼,即使他冲浪时往下看也看不到。

  所幸巨浪过后,鲨鱼游向了海底深处,并未对冲浪者造成任何伤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