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渣土车污染路面 罚当事人三千元

2012年11月05日19: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路面 渣土车 当事人 严重污染 车身 车主 城管执法 城管部门 险情 立案调查

近日,一辆渣土车因为抛撒渣土污染路面,被江北新城执法大队查获,当事人被罚款3000元。

当天,浦口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浦滨路一侧有大量新鲜渣土掉在地面上。为及时排除险情,城管一路追查,终于找到这辆沿路撒泥的渣土车。

检查发现,该车车身没有经过清洗,轮子上满是泥浆。在查获的过程中,该车身上满载的建筑泥浆仍在顺着车后挡板沿途撒漏,造成路面严重污染。执法人员当即将该车暂扣,并责令该车车主立即清扫污染路面,清扫好路面后再接受处理。

随后城管部门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并对当事人处以3000元罚款。浦口区城管人士表示,将继续推进浦滨路综合环境整治,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通讯员 何明 芮敏 记者 周爱明)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