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美重启人权对话 美忧对华影响力降低 外交部:对话比对抗好 -校园安全首次上升到国家高度 安保警戒升级 -"新36条"出台 鼓励民间资本投资铁路石油等 出台具体措施 全文 -英国组成战后首个联合政府 内阁名单 将奉行积极的对华政策 -央企上缴红利比例拟提高 遏盲目投资 多地调最低工资 上海最高 -文强案二审 称一审量刑过重 请求从轻处理 强奸罪审理不公开 -国家储备钢材公开竞价销售 多家钢厂降价 中国加息时间表或推迟 -地震不可测与近期无震判断不矛盾 1.5级以上地震可精确定位 -银行每周上报压力测试结果 四行再融资规模为2870亿 上限不变 -蒜价2年暴涨百倍 供求失衡引发外资暴炒 囤蒜商获利已过亿元
首页>>环保动态
李冰冰欲拍公益片 倡环保做慈善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14 日 
关键词: 李冰冰 环保 做公益 电影 gt 雪花与秘扇 风声 偶像 低碳 大使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林艳雯

和古天乐、吴彦祖合作的电影《枪王之王》即将上档,与韩星全智贤搭档的大片《雪花与秘扇》刚在上海完成拍摄,又担当着“世博会慈善大使”的称号和重任……近来忙得热火朝天的李冰冰,昨日又在沪出席了“地球绿点,绿动一小步”的环保慈善活动。尽管已被认为是“公益慈善达人”,但李冰冰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在慈善方面还是“小字辈”。

【慈善环保达人】

李连杰成龙为目标

近年来,只要有公益活动,总能见到她的身影。对于“慈善大使”的头衔,李冰冰却谦虚地连连表示“不敢当”。李冰冰说,自从去年二月份至今,一共拍了4部电影,只有拍片间隙很少的时间才能做公益慈善,“我觉得时间太少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老天多给我些时间,我可以做得更好。”

说起慈善,李冰冰还提到了自己的“偶像”李连杰和成龙,称这两位无论在表演还是慈善上都是自己的榜样,“中国因他们的表演而征服全世界,在公益事业上,我也把他们当做我永远的目标。”

【世博爱心大使】

观看开幕式泪流满面

李冰冰最近被授予了“上海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的称号。她直言:“我最想去的当然是中国馆。”李冰冰告诉记者,自己是在电视上看的世博开幕式,“见到这样的场面我热泪盈眶,中国人可以成功举办这样全世界的盛会,真是太了不起了。”

自从被授予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称号以来,李冰冰也一直忙个不停,而且每次都是以身作则,坚持奉行“低碳生活”,“大家一定要多注意环保、倡导低碳,因为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

【拍戏工作计划】

下一部电影拍给孩子

凭借《风声》而夺得了金马影后,又成功接拍了国际巨制的《雪花与秘扇》,李冰冰热衷慈善的同时,演艺事业也在不断攀升。被问及下一步的计划时,她透露,自己接下去会拍一部公益电影,“我希望用一种娱乐的方式继续慈善这条漫长而坚定的路,也希望能兼顾慈善和表演。”她坦言,以后有了孩子,希望能有一些东西可以传承给自己的孩子,“我今生做不了的事,还是希望能有下一代做下去。”

来源: 人民网

图片新闻:
利比亚航班坠毁103人罹难 仅1儿童幸存 排除恐怖袭击
汶川地震两周年:灾后重建的中国式路径 北川老县城适度开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