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蒙雪灾被困千人获救 各地迎入冬最低温 局部-32℃ -18℃冻京城 -中国09年对全球经济贡献率超50% -海南国际旅游岛获批 放宽落户条件 支持相关旅游企业上市 意见 -学者:2010中国GDP或超日本 位居世界第二 日本焦虑被中国超越 -陕西中石油输油管泄漏形成污染带进入黄河 黄河河南段水质超标 -央企减至129户 今年将至少有29家待重组 13家央企28亿元打水漂 -深交所严管创业板 逾期不发年报将被"ST" 2000亿险资松绑猜想 -多个城市土地出让金翻番 产生大批地王 专家称地产商或遭滑铁卢 -中国消费迎开门红 元旦三天消费狂飙 经济增长今年将会好于去年 -昆明在建新机场立交桥垮塌 7人死亡34人受伤/组图 原因正在调查
首页>>环保动态
河南省称黄河干流入境水质已逐步恢复正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河南三门峡1月5日电(记者秦亚洲)河南省政府称,截至4日18时,由于上游采取了有效措施,黄河干流入境水质已逐渐恢复正常。河南省有关方面特别是三门峡市正在进一步加强后续处置工作。

河南省政府4日深夜表示,河南省将努力把污染造成的损害降到最低程度,力保在三门峡境内解决黄河水质污染问题,力保黄河沿线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力保信息公开和社会稳定。

2009年12月30日发生中石油兰(州)郑(州)长(沙)成品油管道柴油泄漏事故,为做好污染事件处置工作,河南省已经在三门峡黄河大桥、三门峡水库坝下等处设置阻油栏,铺设吸油毡,构筑多道屏障。2日下午,三门峡大坝已经落闸停止发电,全力截留被污染的黄河水。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陕西中石油输油管泄漏形成污染带进入黄河 黄河河南段水质超标
陕西渭南柴油泄漏:黄河巩义大桥以西水质已超标
陕西华县中石油输油管泄漏形成污染带进入黄河
中石油陕西管道泄漏柴油流入渭河 目前尚未对黄河水质产生影响
陕西渭南柴油泄漏目前未发现对黄河水质产生影响
河南濮阳居民楼燃气泄漏爆炸5死9伤(组图)
中石油陕西管道泄漏大量柴油流入渭河 启动应急封堵
图片新闻:
09中国城市竞争力榜单出炉 香港拔头北京第三
中国将在马来西亚投建磁悬浮列车 总值超10亿令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