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商迪拜楼市被套30亿 外省炒煤损150亿 山西煤炭资源整合奏效 -陈云林今将赴台参加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 21日行程及参会名单 -猪肉出场价格6周连上涨 或推动CPI上涨 -气候峰会争议中闭幕 通过哥本哈根协议 -事业单位明年争取全面建立聘用制 公务员工资制度明年将完善 -柬埔寨将逐20名7·5事件犯罪分子 乌市受损商户获免国税8400万 -沪苏浙皖将建长三角大市场 国资委批垄断利益集团 直指中盐 -证监会将建灵活转板和退出机制 明年境外投资将达2000亿系误解 -中国民族地区高速公路超9000公里 北京机动车保有量破400万 -中职困难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免学费 民政部:特困人员殡葬费将全免
首页>>环保动态
广州番禺垃圾焚烧项目已停止 拟做垃圾分类榜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关于垃圾分类试点业主建议可效仿日德做法

在座谈会上,业主指出目前的分类标准太笼统,希望多些效仿日本、德国的垃圾分类做法。会后,业主将书面意见交给谭应华。

谭应华表示,垃圾分类可以减量,垃圾分类后无论采取何种方式处理,都有好处,推广越快越好。但首先要宣传,让所有的人都自觉接受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工作有很多细节问题要解决,具体操作的办法要通过试点去总结经验。

试点可不可以增加?小区、老城区、城中村等不同类型的小区都要增加,这个可以商量。下周二或周三就开会研究这个问题。

关于会江焚烧项目会江垃圾焚烧项目已停

谭应华表示,由于环评阶段多数人反对,会江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已经停止。今后有关垃圾处理的问题,必须得到大多数人同意或达成共识,才能进行。

至于以后垃圾处理以某种方式落在什么地方,也要形成共识,周边的人群要大多数人同意才行,我问过有关部门,这个比例要达到75%,请大家放心。

来源: 广州日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广州番禺建垃圾焚烧厂遭反对追踪:垃圾面前民意是黄金
广州垃圾焚烧发电25年 特许经营收入近500亿
大城市垃圾填埋场多存在渗透 广州:垃圾焚烧厂环评不通过不动工
广州回应对垃圾焚烧厂争议:环评不通过绝不动工
北京垃圾焚烧将用国际最先进技术 执行欧盟标准
中国城市垃圾处理全球关注 专家:勿推广垃圾焚烧
环保部:北京六里屯垃圾焚烧厂应进一步论证
中国最大垃圾焚烧发电厂将开工 烧一吨垃圾发电400度
图片新闻:
五部委提高拿地首付 政策收紧新一轮以地生财或降温
崔世安率澳门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