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 强调发展方式转变 -中国今年GDP达8.3%以上 2010年望"冲九" 持续增长三隐忧 实录 -中国2万奖学金名额打造亚最大留学目的地 申请留学难享自招推荐 -贵州茅台明年涨价13% 市场:将提升公司业绩 专家:将引酒类跟涨 -受益4万亿投资 上市公司GDP贡献率望超4成 券商佣金多已过亿 -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营房建筑面积标准》颁布 营房部答问 -教育部:考虑接收将满6周岁儿童入小学 高考应届生源或大幅减少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关注4大议题 1.5万人出席 气候变暖关乎每个人 -养老问题困扰数千万家庭 护理院多重困境 京养老医务室将纳医保  -国家标准委:时速超20公里电动车按机动车管理 行业发展遭遇寒冬
首页>>环保动态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规模史上罕见 入会得宽衣解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2月6日,哥本哈根市中心广场树起一个巨大的“地球”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7日将在哥本哈根揭幕,旨在为地球开出“降温”良方。面对全球气候变暖的严峻挑战,本次会议异常“火热”。

规模是“猛犸象”级别的

会议开始前一周,与会人员和媒体记者便从四面八方赶到。5日,会议举行地——位于哥本哈根郊区的贝拉会展中心的注册现场排起一条条长龙。代表团成员、非政府组织代表、媒体记者,三路主要与会人马被安排在不同的服务台前,等待现场制证。

据大会组织方提供的数字,全球约1.5万人将出席此次会议,其中记者多达5000人。如此庞大的规模,堪称史上罕见。

丹麦外交部负责会议组织工作的特别小组负责人斯文-奥林介绍说,这次会议的规模绝对是“猛犸象”级别的,是丹麦迄今承办过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

此次会议将有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其中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领导人超过100人,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中国总理温家宝。因此,会议期间的首脑级会晤引人注目。

来源: 中国青年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关注4大议题 1.5万人出席 气候变暖关乎每个人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关注4大议题 1.5万人出席
"哥本哈根"变"希望哈根" 气候变暖是每个人的事
奥巴马最后一天参加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中国哥本哈根难题:需每年新增投入780亿美元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7日召开 三大阵营角力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前瞻:全民低碳≠国家减排
图片新闻:
业内专家透露:中央或投入四千亿元搭建智能电网
人保部试点城镇居民生育保障 选成都等七市先行(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