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务院部署稳定农业八项措施 扩大奶粉收储规模 相关受益股一览 -民航局否认五大航空公司"密谋"涨价 国企首季利润环比增长1.2倍 -中国企业海外投资1/3成功 美国为首选投资地 某企业7亿赞助曼联 -拉萨3-14服装店放火案主犯获死缓 纪检机关5年处分党员88.1万人 -中海油将进军成品油市场打破垄断 石化双雄3月成品油销量增三成 -中国官方频频就航母表态 专家称可先造小航母 建航母还要看民意 -房地产报告:中国下半年房价有望止跌企稳 -电监会:输配电价独立核定方案近期出台 用电量负增长二季度终结 -石化振兴细则下发各省 不会涉及价格及暴利税 汽车市场加快复苏 -邮政法拟修改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拆他人邮件 未设贸易壁垒
首页>>环保动态
环境保护部发布0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今日向媒体发布200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减少污染——行动起来”。

这位负责人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200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你的星球需要你,联合起来应对气候变化”(Your planet needs YOU!Unite to combat climate change),强调气候变化和更广范围的环境变化。为呼应这一主题,结合我国环境保护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环境保护部确定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减少污染——行动起来”,旨在引导公众关注污染防治,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工作中来。

这位负责人表示,“六·五”期间,环境保护部将以污染防治为重点,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纪念大会暨“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举办“探索中国特色环保新道路”高层论坛,并组织集中新闻宣传活动。各地环保部门将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环境保护,为建设生态文明和探索环保新道路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和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珍稀野生动物制品遭"网上直销" "虚拟国度"难监管
专家:地球气候变化百年内趋极端三成物种将灭绝
国务院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全文)
到2015年中国将治理石漠化土地七万平方公里
气象局原局长:未来100年全球气候仍将持续变暖
遏制全球变暖 人类主动出击令地球“降温"(图)
中国严重退化草原近1.8亿公顷 治理项目进退两难
世界地球日:地质灾害来了 我们怎么做?
图片新闻:
海上大阅兵将于下午举行 军委高层出席 核潜艇将现身(组图)
浙江缙云发生有毒固体废物泄漏事故 26人仍留院观察(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