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海油回应千万年薪:实际与名义收入有差 浦发高管高薪触红线 -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下降 官员低价购房是潜规则 房产腐败高发 -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公布 港深沪列前三 城市经济增速领跑全球 -部分乳品安全标准将修改 北京日报手口足病逾百例 山东死19例 -3月中国汽车销量首超美国现拐点 三大汽配市场不合格配件(名单) -国内成品油价中旬或涨 预计幅度超4% 石油需求萎缩中国仅微增  -全国11.3亿人参加基本医保 三类人未参保 2010年参保人数超4亿 -雪龙号坠机失踪者搜救仍在进行 事故原因不明 心理疲劳说被否  -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给出信号 3月发电量止跌趋升 折射经济回暖 -中国发布国家人权行动计划 严禁刑讯逼供
首页>>环保动态
轰动全国的云南阳宗海砷污染事件今日公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悉,(云南)阳宗海砷污染案于今日上午8时30分在澄江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澄江锦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董事长、法人代表李大宏,总经理李耀鸿以及公司生产部部长金大东3人将以重大环境污染事故罪被地方检察院提起公诉。来自全国的媒体已经等候在澄江县。(蒋敏)

·详细报道·

阳宗海砷污染案于今日上午在澄江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澄江锦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锦业公司”)及其董事长、法人代表李大宏,总经理李耀鸿以及公司生产部部长金大东3人将以重大环境污染事故罪被地方检察院提起公诉。昨日,3被告的身份得到澄江县法院有关人士的确认,记者同时获悉,由于案情重大,整个庭审时间预计需要进行3个工作日。

开庭情况

旁听票僧多粥少

“这是澄江县法院有史以来第一次审理的重大环境污染案件。”澄江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如是说。而澄江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朱科长则告诉记者,该院的相关领导、技术科等人员也组成了公诉小组。这在县检察院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澄江县法院有关人士介绍,阳宗海砷污染案件事关重大,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但由于澄江县法院主法庭尚未装修完毕,整个庭审只能在该院的一个中型法庭进行。

据悉,由于席位有限,能进入该法庭旁听的社会各界代表只有50余名。

来源:      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云南阳宗海污染事件续 企业要告县政府违法行政
云南省环保局:阳宗海入湖泉水砷浓度下降
昆明阳宗海污染事件续:26名领导干部被行政问责
云南阳宗海治理方案引争议:"调水稀释"百吨砒霜?
阳宗海污染事件问责26人 玉溪副市长被劝辞职
玉溪就阳宗海污染向社会道歉 逮捕3人问责17人
云南阳宗海砷污染无官员致歉 启动行政问责制
昆明阳宗海发生污染事件 当地环保官员称不知情
图片新闻:
俄政府批准中俄石油贸易及管道协议 中国支线开工在即
雪龙号南极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坠海 一人失踪 机骸被打捞出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