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报披露过半 814家公司净利润下降5.96% 基金巨亏管理费狂涨 -央行签六份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外资战略入股银行锁定期须达5年 -全国开展粮库大检查 10万人摸粮库家底 官员回应粮库空仓现象 -贵州确认64人7年前输血事故感染丙肝 卫生部:使用麻疹疫苗安全 -教育部称尚无财力支持12年义务教育 重庆上万考生拒绝参加高考 -京社科院预测明年房价真正下降 二线城市政府贴钱助开发商卖房 -中国第2批护航编队2日启程 战舰具备先进武器性能 外交部答问 -世行预测发展中国家GDP增2.1% 2010年微弱复苏 贫困人口处境险 -胡锦涛出席G20接受采访 将促G20取成果 中国经济困难增 行程 -08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全文) 涉政经民生多领域 多渠道公布 文件
首页>>环保动态
4月1日起机动车无环保标志进入广州将受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从4月1日起,无环保标志的外地车辆将禁止在广州通行。3月31日大批市民到虎门机动车检测站换发环保标志。

记者31日上午在虎门机动车检测站办证厅见到,有大批市民排队等待办理领取环保标志。据介绍,近日来,好似这种大排长龙的现象经常出现,不少市民赶在在月底前领取环保标志以方便日后进入广州市。在这个换发点有两名环保局工作人员现场办公,连日来他们都满负荷工作,每天要为300多辆车换发环保标志。

工作人员提醒,不急于近期进入广州市的机动车车主要合理安排时间申领,不要急于提前申领,以免造成拥挤。

虎门环保分局工作人员:“东莞目前发环保标志阶段是由09年1月到10年3月31日,建议各位车主如果近期不进广州的话,尽量在年审时一齐来办理换标保标志,避免造成拥挤现象。”

来源: 南方网

相关文章:
奥运后空气质量改善持续 一季度京城收获八成蓝天
北京收获近10年同期最多“蓝天” 前三月共73个
人类污染造就水银鱼翅:吃下就等于自己服毒(图)
周生贤:追求更科学的"燃烧" 留下污染越少越好
重庆投入10亿 打造主城最大城市森林公园
环保部张力军:9至10月对造纸行业全面检查
河南民权原环保局副局长因砷污染事件被判刑
中国城镇节能建筑已达百分之十六
图片新闻:
中国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铁路进入快速客运时代(附调整表)
国务院批复淮河防洪规划:2025年建成较完善体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