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藏族"议员"组团访美 展示新西藏 达赖回避"农奴解放纪念日" -北川新县城详规首次曝光 开车3分钟穿全城 -新医改方案出台时间不实 政府可购买医保服务 赋予地方操作空间 -发改委论证6套天然气价改方案 确定将涨价 中石化率先降价促销 -秦刚:我渔政船赴南海执行例行渔政管理任务/答问 择日赴南沙群岛 -金融企业国资转让办法出台 上市企业股权转让逾5%需报批/全文 -格力董事长天价薪酬震惊各界 奥巴马誓阻AIG高管巨额奖金发放 -工信部拟提高下乡彩电限价 联通电信:"固话业务南北分治"不属实 -兴业银行涉骗贷案被深圳国资委封杀 保监会查处恒亚迪假保单案 -住房担保将破冰或撬动投资1.3万亿 大中城市楼市成交量明显回升
首页>>污染控制
北京遭遇今年最重沙尘污染 指数268中重度污染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空气污染指数268,中重度污染。昨天,北京城被一层淡淡的黄沙笼罩,市环保监测中心发布的空气质量报告显示,北京正遭遇今年以来最严重的沙尘污染。

当天一大早,市环保局、市建委、市城管紧急行动,联合对本市14家施工工地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石景山玉泉新城、丰台小屯西路A01#回迁住宅楼、财富时代2#酒店西楼地上工程等4家工地因扬尘污染被现场查处。

为了达到警示作用,城管队员当即开出了处罚通知单,责令施工负责人2天以内必须整改,2天后进行复查,将视具体情况处以2万元以下行政罚款。(记者夏命群)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高原明珠”尕海湖再现一碧万顷千鸟云集美景
西部七省建联防机制预防黄河水污染事故
上海为世博服务船舶"体检" 严防污水排入黄浦江
2008年环保部直接调度处理突发环境事件135起
专家称近年来首次在珠峰脚下发现雪豹活动踪迹
西藏造林绿化面积不断扩大 森林覆盖率升至11.31%
欧盟强调制定全球气候变化协议应考虑发展问题
上海:“重要地点”市容环境整治开始“攻坚战”
图片新闻:
西三角经济圈蓝图浮现 打造第四极 成渝经济区有望担当龙头
中国渔政311船17日抵西沙永兴岛巡航宣示主权(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