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或结构性增税 资源税和烟草税首当其冲 资源税改成重头戏 -国务院参事:收入差距太悬殊致内需难启动 有必要加大拉内需力度 -内地香港支付互通运行 开四币种业务 2月人民币汇率升值6.78% -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发布 被指补贴少 两类企业有望从中受益 -中国最大渔政船抵西沙 宣示对南海主权 美军方称有权进入我海域 -央行:金融市场仍将大幅波动 研究红筹回归A股 央企指数30日发布 -列车空闲卧铺票可打5折 上海户籍新政:能拿到户口的人只是少数 -张国宝:中国石油储备一期完成 上海等地上调成品油价 北京不变 -强生婴儿用品被指有毒 消费者欲起诉 公司回应 产品北京未下架 -受益于"小牛市" 券商首季度稳收200亿佣金 年报业绩下滑成定局
首页>>环保动态
上海:“重要地点”市容环境整治开始“攻坚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上海3月15日电(记者陆文军)记者日前从上海市迎世博城市管理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了以良好环境迎接世博会到来,上海已开展对一些“重要地点”市容整治的“攻坚战”。据悉,参观接待点、旅游景(区)点、交通枢纽点等三类重要地点及周边区域在内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基本完成。

参观接待点、旅游景(区)点、交通枢纽点等重要地点及周边区域,是国内外宾客观光出入的重要场所。这些重要地点及周边区域市容环境的改观提升,不仅能给来沪参观游览的国内外游客留下美好印象,而且还能充分展现上海的文明形象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

记者了解到,此次列入整治范围的参观接待点有91家高星级饭店、旅游集散中心所属5个集散站及周边100米;26家A级旅游景(区)点等重点区域的旅游景点及周边100米;浦东和虹桥两机场、上海南站和上海新客站两火车站等对外交通枢纽点及周边区域,36家长途客运站、44家重点公共交通枢纽点及周边50米范围,吴淞口、崇明南门码头及周边区域。

此外,上海还将对广告、标志标识及公共设施设置不规范,随意乱搭建、乱设摊、乱停车辆、乱堆杂物、乱涂写、乱张贴,建筑物立面破损陈旧、绿化失管失养,以及道路及周边环境脏乱差等现象进行综合整治,以达到“平面整洁、立面规范、空间和谐、动态有序”的总要求。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从排污大省变为减污大省 辽宁主要污染物排放大幅下降
北京再次遭遇沙尘袭击 空气污染指数达九十九
黄河兰州段水质趋好 出境断面达二类水标准
川震灾区植树节添新绿 灾后生态恢复迫在眉睫
乌兰布和沙漠治理掀高潮 两万亩荒漠成“绿洲”
条文简单疏漏 代表建议环境保护法应升格为基本法
审计署:开展资源环境审计 审计调查19省用水安全
海南:“环保电子眼”覆盖全省所有重点企业
图片新闻:
中国正形成6大核心经济圈 区域经济全面隆起
中国最大渔政船巡航南海 今抵西沙群岛
更多 >>